逆光

⃒⃘⃤
主混hp,坚定的原著党

有开坑的想法

想写hp阅读体……因为太爱阅读体了呜呜呜呜呜绿江和老福特的hp阅读体都被我翻了一个遍,但是好多都坑了


阅读未来yyds,请务必去看

再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下绿江上Discovering the Legend阅读《哈利波特》(注:作者鹤云间)两篇hp阅读体,因为只剩这两篇还在更新

Discovering the Legend老福特上也有的!是凤凰社读哈利波特,翻译得很棒(小声:小天狼星戏份特别足,大概是因为他很闲

阅读《哈利波特》作者鹤云间,讲的是亲世代(老伏和贝拉也在其中!)读哈利波特,时间是亲世代五年级毕业。而且是日更!日更!!太快乐了好吧


不好意思扯远了!!!

我想开的坑是,整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众人阅读《哈利波特》原著

平行世界的设定大概是……没有预言,詹姆和莉莉存活,虫尾巴没有背叛,雷古勒斯没死,老伏没有制造魂器并在第一次战争中被邓布利多杀死,纳威父母没有疯,于是众人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过日子

让这样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安定的人来读哈利波特里的刀子……啊,想想都酸爽

我不打算让他们把七本书从头到尾老老实实读下来,因为太长了,我怕自己受不了就弃坑

可能会采取“有人对书中某个部分产生疑问,提出问题,于是书本自动翻到相应的章节进行解释”这种模式(借鉴阅读未来)

暂定阅读人员:哈利,罗恩,赫敏,詹姆,莉莉,西斯内普,小天狼星,卢平,彼得,邓布利多,麦格,海格,德拉科,纳威,卢娜,金妮,弗雷德,乔治,韦斯莱夫妇

珀西、唐克斯、穆迪、雷古勒斯要不要加呢……好纠结,人好多

感觉我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人物?


有人看吗……这种题材,没有的话还是不开了,挺纠结的,因为我手头还有一个坑正在填(见合集),如果开坑,两边都会更的比较慢


唉我在自言自语什么……上个坑看的人就很少啊(哀怨)

但是我不会弃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次编辑:开坑啦,决定加唐克斯和穆迪,目前一共22人,以后可能再加

评论(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